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大闹天宫》打造"马年猴月" 百尊美猴王大闹影院

时间:2013-12-29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即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奇幻贺岁的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最近动作频繁、强势出击。近日,百尊总价近500万、每尊高3米的美猴王雕像从广东中山飞往亚洲各地影院。中国内地部分影院的美猴王雕像在圣诞夜当晚亮相,引爆该片影院阵地宣传风暴,广受观众热捧,大家纷纷与美猴王雕塑合影留恋。据悉,美猴王雕像也将陆续现身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其他国家影院。

  片方斥资500万 打造百尊美猴王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锁定2014年大年初一,奇幻贺岁。据悉,为了让这个“全家欢”魔幻题材影片能更早地在影院与观众互动,片方斥巨资定制了100尊美猴王雕像,在电影上映前35天进入影院。据悉,每尊美猴王雕像高3米、重达110公斤,由玻璃钢、硅胶及种植毛发构成,每尊造价高达5万元人民币。片方负责人竹聿名表示:“美猴王孙悟空蜡像由专门为美国漫威公司打造电影衍生品的公司制作。蜡像做工十分精细,孙悟空的毛发根根分明,手指甚至连指纹都清晰可见,可谓精雕细琢,相信在影院见到他的朋友们都会惊叹不已。”另据影片发行方负责人透露,片方能够斥资500万,为影片阵地宣传造势,已经得到了全国院线经理的高度赞赏,院线负责人表示:“注重影迷的体验,才是真正对影片、对市场负责的片方。”

  2014年大年初一 孙悟空大闹亚洲影院

  十月底在海南三亚召开的全国院线新片推介会上,片方就已经向全国院线经理展示了美猴王雕像的创意和图片。据悉,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几十家院线负责人及影城经理得知消息后,都争先恐后发出邀请,力争在2014年大年初一恭候美猴王孙悟空雕像大驾光临。对于全国院线的积极反应,片方负责人竹聿名表示:“现在的电影越来越看重阵地宣传的作用,每一个影城都能成为影片宣传的窗口,所以我们才会花巨资干了一件其他国产电影没有做过的事情。”另据透露,此次除了国内各大影院之外,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泰国等几乎覆盖全亚洲的国家及地区,也都将出现美猴王雕像,为影片的全亚洲发行助力,孙悟空即将大闹亚洲影院。

相关新闻:

火爆电影院又回归小镇了 家乡观影:3D效果不输北京

《变形金刚4》7月27日下映 影院再现一票难求

《大闹天宫》首曝甄子丹弼马温造型 伶牙俐齿很颠覆

《大闹天宫》发剧照 曝甄子丹弼马温造型(图)

张静初影片金鸡百花展映 现身影院引发媒体混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