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张静初影片金鸡百花展映 现身影院引发媒体混乱

时间:2013-10-05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25日在湖北武汉开幕,影片《我的影子在奔跑》获得最佳原创剧本改编剧本、最佳儿童影片、最佳女主角等三项提名,并于26日晚在武汉光谷影城进行展映。主演张静初现身观影,引发观众和媒体热情,场面一度混乱。

  大批媒体现场等候

  主演张静初现身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

  普通角色展现扎实演技看淡拿奖呼吁多关心“小修直”

  《我的影子在奔跑》聚焦艾斯伯格综合症者(轻度自闭症),讲述单亲妈妈田桂芳(张静初饰演)独自抚养患有艾斯伯格综合症儿子修直平凡而伟大的故事。向以时尚自立形象行走国际影坛的张静初,在影片中时而泼辣,时而柔弱,精彩演绎出普通妈妈的一面,让观众看到一名优秀演员的素养,此番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也是业内对其多年努力和演技的认可。

相关新闻:

张静初被传与陆川相恋 回应:绯闻随便说

张静初:拿不拿影后不重要 坐台阶上陪观众看电影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