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刘德华自曝曾在飞机上落泪 惹来空姐异样眼神

时间:2013-12-25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德华自曝曾在飞机上落泪 惹来空姐异样眼神

  刘德华

  为庆祝电影《风暴》上映至今票房突破2.5亿,22日该片在京举行庆功会,刘德华、姚晨、林家栋等主创均现身捧场。

  据悉,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风暴》,于今年“双12”贺岁档公映后,票房口碑一路飚红,除首日以3315万及首周以1.71亿接连成为有史以来首日、首周票房最高和过亿速度最快的华语警匪片,而在上映第六天,影片还迅速冲破两亿票房大关,据片方统计,截至12月21日,《风暴》累计票房已突破2.5亿元。

  在电影《风暴》里,刘德华追车、跳楼的戏份让观者看起来十分过瘾,他也坦言这是自己拍过最危险的动作电影,目的是想诞生一部冲破3亿的刘德华作品。但华仔透露,因为保护措施到位,拍摄过程有惊无险。对于被赞比成龙还拼命,华仔哈哈大笑说:“我只是在戏里比较拼,戏外他比较拼。

  庆功会上,有男记者表示看电影时,一度被感动到泪流满面,并问华仔看电影流泪时会怎么处理,刘德华笑言:“哭就哭吧,没关系,男人哭吧不是罪。”同时他透露,自己有次坐飞机时看节目看到落泪,还惹来空姐异样的眼神。

  提到近日有网友举报称《风暴》被别的电影偷票房,刘德华直言知情但无可奈何,“我们的电影要团结起来,我们都是华语片,面对的是好莱坞电影。”

  另外,由于春节将近,问到如何过节,刘德华说:“这么多年都是回家过年。”他还表示会把今年贺岁档的电影一部一部全部看完。

相关新闻:

《记忆大师》票房过亿 观众大赞黄渤“眼神杀”

《风暴》爆笑特辑迎圣诞 刘德华耍宝姚晨"豁出去"

《风暴》破2.5亿庆功 刘德华帮成龙说好话

刘德华上演激烈打戏 称不想让人觉得是出来骗的

朱丽倩孕味十足 刘德华急招小姨陪养胎(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