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风暴》破2.5亿庆功 刘德华帮成龙说好话

时间:2013-12-24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庆功现场

  庆功现场

庆功现场

  《风暴》主创

  12月22日,3D警匪片《风暴》在京举行庆功会,导演袁锦麟携主演刘德华、姚晨、林家栋等人现身,并宣布该片上映十天票房冲破2.5亿,刷新华语警匪片票房记录。现场,刘德华笑称自己第一部有机会过三亿的电影终于出现了,并坦言自己在片中出演了大量危险的动作戏,比成龙拍电影还要拼命:“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造一部票房过三亿的刘德华电影。”

  谈及这部自己演艺生涯中第一部有可能破三亿票房的新片,刘德华当天笑称自己是用极度危险的武戏配合极度纠结的文戏,演了一个极度精彩的角色。由于片中刘德华拍摄了大量撞车和火拼的动作戏,此前和成龙新片同一天举行发布会的刘德华还拿成龙做起对比,并坦言自己比成龙还要拼命。而当天两人的新片再次宣传撞档,同时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刘德华这次谈到两人的拼命程度时则笑道:“在戏里面,我比较拼啊,他在戏外比较拼。”

  而成龙新片《警察故事2013》也即将上档,刘德华则坦言自己毫不担心《风暴》会被抢风头,并表示希望华语电影能够团结一致:“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们都有五六亿那是最好的,希望各位媒体也多写一些他们的好,不好的地方隐藏一点点。”至于日前有网友反映《风暴》被其他电影偷票房一事,刘德华则表示自己也有所耳闻,但无可奈何。

  此外有男记者表示在看片时曾感动流泪,并问刘德华看片流泪会时怎么样,刘德华听后开心笑道:“男人哭吧不是罪。”并表示自己也曾在飞机上看电影时被感动得流过眼泪,当时空姐还像自己投来异样的眼神。

  据介绍,该片由刘德华、江志强联合优酷出品及监制,袁锦麟执导,集合刘德华、姚晨、林家栋、胡军和吕良伟等大牌阵容。影片投资约8000万,于今年“双12”贺岁档公映后,首日以3315万及首周以1.71亿接连成为有史以来首日、首周票房最高和过亿速度最快的华语警匪片,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21日,累计票房突破2.5亿。

相关新闻:

《风暴》爆笑特辑迎圣诞 刘德华耍宝姚晨"豁出去"

刘德华自曝曾在飞机上落泪 惹来空姐异样眼神

刘德华上演激烈打戏 称不想让人觉得是出来骗的

朱丽倩孕味十足 刘德华急招小姨陪养胎(图)

《风暴》曝“大佬聚首”特辑 刘德华犀利持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