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孙红雷自曝曾遭烂戏“强奸” 炮轰土豪投资方洗钱还泡妞

时间:2013-12-25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

  《一代枭雄》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孙红雷

  孙红雷

  【精彩图集】:孙红雷新剧跨界兼任监制 自曝只为防“强奸”

  金鹰网讯(驻京记者:冯紫剑) 12月23日,电视剧《一代枭雄》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兼主演孙红雷当天独挑宣传大梁,并炮轰现在不少土豪投资方揣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钱投资电影电视剧”,目的只是为了洗钱和泡女演员,一边“强奸”剧本,一边强奸“主创”。而谈到拍戏过于较真容易得罪人时,孙红雷则直言:“我认真但不执着,如果因为‘认真’得罪了您,那您还真得挺着。”据悉,该剧将于1月1日正式播出。

  现场,孙红雷谈及首次担任的监制身份,笑称自己其实不是监制,只是站在导演监视器后面负责监督,防止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牵扯导演的精力,也防止有人企图“强奸”剧本和主创。随后,他也自曝曾经就被不良投资方“强奸”过,只是在这种场合不适合说名字:“在这样的场合攻击会让人心里不舒服,我不能说名字,只是说有这种现象,就是提醒大家别被人骗。”

  随后他又炮轰某些不懂影视行业的土豪投资方,以为影视圈的钱好赚就带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热钱来投资”:“现在市场上有许多不良的投资方,不太负责任,以为影视圈非常好混,带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钱,投资电影、电视剧,但他们不懂业务,也没带着好心来,有的还抱着不良目的,泡女演员、洗钱,让这个行业没以前那么干净了,把一部部好作品、好剧本给毁了。我们现在每天接的剧本70%左右都是不能拍的,拍了一定会赔钱。”

  对于拍戏过于较真容易引发他人不满一事,孙红雷则显然没放在心上,并表示自己拍戏向来很认真但并不执着:“如果真的伤害了哪个朋友,真的请他宽容,因为我只针对‘认真’这两个字说话。因为我们来到剧组就是来拍戏的,跟其它都无关。如果因为‘认真’得罪了您的话,那您还真得挺着;如果因为其它事伤害了您,那您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知错就改。”

  金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赵宝刚孙红雷牵手16年特辑曝光

特型演员常铠霖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组图)

《一代枭雄》制作精良 四卫视审片只剪一集(图)

《非诚》男嘉宾疑恋上"好声音"崔天琪引热议

冯小刚新片定档 葛优变身“泰国土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