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陶喆开个唱向梅艳芳致敬 曝两人曾因音乐结缘

时间:2013-12-24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陶喆

  陶喆

  陶喆阔别香港三年,12月21日再次重临举行《小人物狂想曲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除了经典名曲和与女舞蹈演员的火辣舞蹈之外,陶喆更特别加插一段梅艳芳组曲向这位乐坛天后致敬。

  今年是香港乐坛一代百变天后梅艳芳逝世十周年,陶喆是梅姐生前最欣赏的一位歌手好友,他表示与梅姐是用音乐做朋友的:“她听了我的东西她就喜欢,然后有晚要演出之前,唱片公司老板跟我说今天晚上有一位嘉宾,我问是谁,他说梅艳芳,果然她真的来,她不只是来她还上台跟我一起唱了一首《沙滩》。然后直到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所有报纸的头条都是梅姐然后还有我,所以那个时候就是说因为透过音乐做朋友。”

  陶喆在演出时更不禁眼泛泪光,他表示不敢回看屏幕上的照片,怕唱不下去。他最欣赏梅姐敢说敢做,在他眼中就像一位天使一样,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想参加年底举办的梅姐十周年纪念音乐会。

相关新闻:

张国荣梅艳芳罕见旧照曝光 相聚金马奖(组图)

章子怡现身汪峰个唱观众席 听爱情告白飙泪(组图)

陈奕迅夸张造型拍广告 称泰国个唱将加场

汪峰与章子怡回京分头走 沉醉爱情无暇彩排个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