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汪峰与章子怡回京分头走 沉醉爱情无暇彩排个唱

时间:2013-10-20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章子怡汪峰

昨日早上,章子怡与汪峰同游美国后返京,两人为避媒体,并未同时出闸口。章子怡当天率先走出闸口,随后快步走向贵宾电梯。而“男主角”汪峰则久未出来。据知,两人当天选择的是深夜航班回京,想必是为了避开媒体和人多时段。

今晚8点,汪峰将在成都举行 “存在”巡回演唱会,而巡演在即的汪峰并没有奔波于彩排,而是抽空忙于与章子怡的恋爱当中。前日,有媒体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不过她的手机不通,无法取得回应,而汪峰方面,即便成都演唱会即将举行,工作人员仍称汪峰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