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45岁马晓晴素颜近照曝光 满面油光表情僵硬(图)

时间:2013-12-18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马晓晴是大家熟悉的影视明星,在她11岁的时候即被谢晋导演选中出演《啊!摇篮》中的小湘竹,从此踏上了演艺之路。高中毕业之前马晓晴已经拍摄七部儿童片,成了当时名副其实的童星。进入九十年代,马晓晴更是红极一时,先在《北京人在纽约》中扮演姜文16岁的“女儿”宁宁而为观众喜欢,接着在《过年》、《顽主》等影片中也有出色的表演。然而,在新千年来临的时候,马晓晴却突然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令大家深感疑惑!

  今年下半年,马晓晴重新复出,不但人气大不如前,出席活动时更被爆满面油光表情僵硬。近日,马晓晴素颜现身明星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年过不惑的她已不见了当年的清纯却显得更加低调沉稳,当日只是作为嘉宾出席并未接受采访。(图文来源:长春国贸搜狐博客)

相关新闻:

金城武唯美学生装剧照曝光 草丛中表情严肃(图)

《私人定制》曝葛优特辑 忘词也是种“优”默

《私人订制》将映 郑恺重塑银幕经典角色(图)

林志颖儿子搂着王诗龄说悄悄话 田亮女儿变表情帝

孙俪蒋欣翻白眼吴奇隆犯二 明星崩溃表情笑死人不偿命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