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冲上云霄2》重现剧情魔咒 吴镇宇成“救剧主”

时间:2013-09-06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马影帝吴镇宇十年之后重返小荧幕大作《冲上云霄2》目前已接近尾声,众多人物感情线渐趋明朗,而吴镇宇与陈法拉、张智霖的三角关系依然呈现颇多波折,看点不断。有《冲上云霄》系列的忠实视迷品论称:“《冲2》中剧情魔咒再次出现了,曾经是苏怡替代以珊成为经典情侣,现在又有苏怡党倒戈支持Sam哥与何年希,吴镇宇的能量太强大,每次都能拯救一部剧。”

  《冲上云霄2》剧情魔咒走HARD模式

  十年前的《冲上云霄》中,吴镇宇饰演的Sam哥与陈慧珊饰演的乐以珊Belle曾经被观众奉为天造地设的金童玉女,而胡杏儿饰演的Zoe一开始被众多观众鄙弃,觉得Sam与Zoe一点都不般配,但是在吴镇宇对细节、剧情的细致刻画中,逐渐扭转了局面,十年来,Sam与Zoe成为了观众追捧的经典荧屏情侣。

  而在十年后的《冲上云霄2》中,似乎女主角的剧情魔咒再度重现。Sam哥还是那个Sam哥,Zoe却成了编剧的笔下亡魂,Sam落魄、颓废,沉浸在怀念亡妻Zoe的悲痛之中,更放弃了他挚爱的飞机师,设计以颓废造型进入观众视线,每天把自己闷在厨房做甜品师,观众们也跟随他的情绪,不断怀念着Sam哥与Zoe曾经幸福的点滴,似乎再也不能接受他会爱上别人,感情线发展本就进入了HARD模式,对于陈法拉饰演的Holiday的瞬间插入,观众产生了极强排斥心理,陈法拉的演技也多受诟病。吴镇宇曾经在采访中表示:“Sam与Holiday在一起那是最后考验演技的一道题,你要让观众接受这段(感情),我是演员,肯定就要做得比较美满一点。”

  吴镇宇救戏网友倒戈

  吴镇宇拍摄期间对Sam与Holiday共处时的处理很真实,严肃时横眉冷对,卖萌时也会皱眉撅嘴,几个眼神中就能表现出喜怒哀乐,或热情或犹疑。从为Holiday庆生拉二胡,不远万里从海外带飞行眼镜送给Holiday,三国杀时对Holiday的明显袒护等等细节,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细心的男人对她钟情女子的呵护,Holiday陈法拉也被带得渐入佳境,不少曾经力挺Sam与Zoe的网游也纷纷倒戈支持Sam与Zoe并评论道:“满满都是爱,看到吴镇宇和陈法拉的对戏,真的好幸福。”

  “《冲2》中剧情魔咒再次出现了,曾经是苏怡替代以珊成为经典情侣,现在又有苏怡党倒戈支持Sam哥与何年希,吴镇宇的能量太强大,每次都能拯救一部剧。”十年前,胡杏儿还是个初出茅庐,演技稚嫩的少女,香港娱乐圈有名角带后辈的习俗,胡杏儿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称吴镇宇时其第一个师父,如今胡杏儿以勤勉努力,成为TVB坐拥多个后位的当家花旦,陈法拉曾经在TVB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中与吴镇宇有亲密合作,如今有吴镇宇提点领路,今后的演艺道路还好看自己如何下功夫了。

  吴镇宇获赞“中国好男人”

  虽然Sam哥两任女友都是萝莉大叔配,虽然Sam哥经常板起面孔给人压力,虽然Sam哥不会打野战玩浪漫,但在吴镇宇的演绎下,Sam哥并无老牛吃嫩草的嫌疑,Sam哥情囧时也会萌得你一脸血,Sam哥对恋人无微不至的温柔与体贴似乎更加符合当下女性观众的口味,长情、专情,温柔、靠谱,偶尔会有小惊喜、小腹黑。

  无论网友羡慕Sam与Belle的天作之合,还是奉Sam与Zoe的纯爱之恋为经典,亦或是支持Sam与Holiday的忘年之恋,Sam哥作为女性观众中“男神”的形象十年来一直屹立不倒,赢得观众、网友们盛赞“中国好男人”。

相关新闻:

《慢慢地陪着你走》折射现实 吴镇宇董璇玩温情

《冲上云霄》电影版明年开拍 古天乐挑战飞行员

《慢慢地陪着你走》杀青 吴镇宇董璇致敬医护人员

吴镇宇董璇闹市拍戏 救护戏份遭围观群众喊救人

《冲上云霄2》大结局:张智霖沦为“酱油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