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电视剧《8848》极地热拍 铁血男儿展兄弟情深

时间:2013-09-06 1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西藏军区政治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以及四川八骏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青春军旅题材电视剧《8848》拍摄正酣。该剧讲述了由肖顺尧、盛超、周密、金钟、孟阿赛等几位新生代实力演员饰演的初到极地的特种兵新生,经过了曲折离奇的重重考验、生离死别的蜕变成长,最重超越自我、实现“军人梦”的励志故事。

  淌雪水翻冰山 铁血军营兄弟情全景呈现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每天朝夕相处、纯粹简单的军营生活已经使几位年轻的小伙伴之间有了亲兄弟一般的战友情。每天超过12小时的高海拔拍摄,任何一个人都需要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除了对于坚持拍摄一部“极致之剧”的追求,“战友”之间的相互打气更是必不可少。

  演员金钟就在微博上表示:“在没拍夜戏的情况下,现在刚到宾馆。算算今天的工作时长已经16个多小时了,我和战友们每天都在用生命抒写8848的传奇!”演员周密也用微博抒发自己对于“战友”的依赖:“兄弟之间不管是淌雪水还是翻冰山都是互相扶持,互相依靠。这才是8848的情义。”周密更是直截了当的说:“杀破狼是一个拳头。”在几位主演的心中,8848已经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名词,而是他们之间兄弟情的见证,更是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军营精神的代名词。

  不玩基情不搞暧昧 纯爷们战友情回归

  与时下热门影视剧中爱玩男男暧昧、卖腐的“基情”不同,《8848》中的友情是一种纯粹的男子汉之间的感情。从最近曝光的一组定妆照之中也不难发现,几位大男孩不再是印象中胭脂涂抹的艺人,而是充满了雄性荷尔蒙的铁血真男儿。

  在《8848》近40多天的拍摄中,几位主演收获的不仅是成长、是蜕变,更有这难得的战友兄弟情。从小就有有当兵梦的主演之一肖顺尧更是表示:“《8848》不仅圆了我们的军人梦,更让我有了这么多的好兄弟,这才是这部戏我最大的收获。” 《士兵突击》过后王宝强、陈思成、段奕宏、张译等人组成的“士兵帮”戏里戏外都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话题讨论,相信《8848》之间的纯爷们战友情也能引起网友的共鸣,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新闻:

2017暑期档电视剧:最红的偶像派扎堆 爱情剧仍受宠

电视剧《白鹿原》仅播一集就停播 官方:复播时间待定

14位著名导演上海“把脉”中国电视剧的创作之路

《最后一张签证》:把电视剧拍出电影大片的品质

福气多玉石床赞助拍摄电视剧《守婚如玉》即将首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