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王祖贤被质疑走样 齐秦护旧爱:不需和以前比较

时间:2013-09-0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987年王祖贤齐秦恩爱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王祖贤22日在香港现身,山根变宽变高、双颊紧绷,被疑“修修脸”后不漂亮了,与她交往分合17年的齐秦28日说:“不需再跟以前比较,心情快乐才是重点。”表示两人很久没联络了。

他2010年和孙丽雅结婚,隔年有了女儿齐心,但王祖贤永远是他避不开的万年题;他说,近来忙着工作,没时间看太多新闻,“只是在报纸上看到,太小了,看不清楚。”

10多分钟后,他表示:“看到了,我也说不上来,好像是没有当年那么清瘦。毕竟年纪有了,不需再跟以前比较,不知道她心情是否快乐?那才是重点,能出来让想念她的影迷见面实属难得,祝她顺利!”

王已返回加拿大,香港媒体报道她在温哥华有个26岁的小男友,是她同学、已论及婚嫁,齐秦说:“很久没她消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是否觉得她整形?他没回答,委婉地说:“我已有家庭,对这些事不方便发表太多意见。”

相关新闻:

“七年砥砺”承德实景演出《康熙大典》掀热潮

《火炬之光》移动版经典再现 英雄豪杰纷纷响应

我们只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10月9日,门票紧张!周杰伦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2016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