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刘晓庆婆家承认存在私生子 否认始乱终弃

时间:2013-08-31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晓庆与王晓玉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71岁的新婚夫婿王晓玉被爆在台湾有私生子,28年前以“要移民去美国”为由失联,对孩子及他妈刘小姐始乱终弃,王晓玉移民美国旧金山的幺妹王琼越洋帮哥哥抱不平,称是刘小姐因感情破裂主动带着孩子离开哥哥,称“让你一辈子后悔看不到小孩。”

刘晓庆小姑驳始乱终弃说

王琼说:“哥哥当时跟刘小姐感情不错,因旁人的事导致两人不愉快,刘小姐说了气话‘让你一辈子后悔看不到小孩’就失联,哥哥痛苦很久。”她认为“终乱终弃”4个字对刘小姐和哥哥都是伤害:“哥哥从未说过刘小姐一句坏话,夸她聪明、能干、漂亮,哥哥的女儿小时候见过她,对她印象很好,也很喜欢她。”当时是她带着小孩失联,哥哥非劈腿,他的第2段婚姻是两人分手后7、8年才开始的。王琼更强调:“哥哥很喜欢小孩,两段婚姻的3个小孩,他都是自己带在身边。”绝不会弃小孩于不顾。

相关新闻:

“七年砥砺”承德实景演出《康熙大典》掀热潮

《火炬之光》移动版经典再现 英雄豪杰纷纷响应

我们只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10月9日,门票紧张!周杰伦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2016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