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巩俐与张艺谋合作归来称幸福 不为当年感情遗憾

时间:2013-08-31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巩俐为《时装L'OFFICIEL》拍摄的写真很有女人味。

巩俐最近当上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封面女郎,44岁的巩俐穿上多套华丽衣裳,其中一条通花透视吊带裙,谷胸尽现其美好身段。

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巩俐谈到了她与张艺谋的感情,她表示自己并不为当年与张艺谋的感情没能修成正果而感到遗憾,同时表示自己视张艺谋为亲人。

巩俐将接演由张艺谋执导的《归来》,她透露那是她从影以来遇到的最难的角色,因为当中的反差很大,一定要把握得非常精确,是一个非一般的角色。

巩俐与张艺谋这对旧情人再度合作,令人十分期待,被问到未能走在一起会否觉得遗憾?巩俐说:“我想想看是不是遗憾吧!非得在一起才算不遗憾么?”随后她又大方说:“都是过去的而且很美好的回忆,没甚么不好说的,不在一起也不一定是一种遗憾。”

巩俐认为现在她与张艺谋各自也生活得不俗,还能继续合作很难得,她会视张艺谋为亲人。巩俐说:“他的很多生活方式我都很明白,能成为一种好的合作关系也是一种幸福,很熟悉,但又有距离。”(东东)

相关新闻:

“七年砥砺”承德实景演出《康熙大典》掀热潮

《火炬之光》移动版经典再现 英雄豪杰纷纷响应

我们只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10月9日,门票紧张!周杰伦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2016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