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周渝民默认喻虹渊 带其参加吴建豪婚礼

时间:2013-08-20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喻虹渊回男友仔仔健康路豪宅(资料图)

周渝民15日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15日出席活动,被问及同为“F4”之一的吴建豪日前传出婚礼喜讯,他表示恭喜吴建豪、而当被问到是否也会有结婚冲动时,他则说还是会保持自己的节奏,不会因为这样就兴起结婚的念头。当被问到会带另一半参加吴建豪的婚礼时,周渝民大方承认:“会!想要带她去感受一下那个气氛!”间接认了喻虹渊。

周渝民15日出席饮料活动,与陈妍希再度合体代言的他,公开自己私房的景点是“福隆车站”,除了可以坐火车欣赏风景,又可以去海边玩外,还称赞福隆便当相当好吃!他也进一步提到高中的时候有跟邻居从宜兰骑脚踏车去福隆玩!

面对同为F4之一的吴建豪结婚喜讯,仔仔表示非常祝福,第一时间收到讯息后就有以“语音”的方式祝福吴建豪!被问到大概讲了什么,向来低调的他,以“自己的方式”带过!至于是否会带“另一伴”参加吴建豪的婚礼,周渝民则大方回应:“会!想要带她去感受一下那个气氛!”,算是间接认了与喻虹渊的恋情。

被追问吴建豪结婚后,自己会不会也想要赶进度,周渝民表示“并不会”,还是会以自己的节奏为主,不过看到好朋友结婚,相当替他开心。对于婚礼上F4一起合体出现,仔仔更对此表示兴致勃勃,他说:“很久没有四个人一起出现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蛮有兴趣的!”

相关新闻:

“七年砥砺”承德实景演出《康熙大典》掀热潮

《火炬之光》移动版经典再现 英雄豪杰纷纷响应

我们只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10月9日,门票紧张!周杰伦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2016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