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周冬雨:我已不是小孩儿 张艺谋鼓励是“定心丸”

时间:2013-08-14 09: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

周冬雨(左二)认为自己比刚出道时坚强很多。

周冬雨主演的新片《宫锁沉香》日前在沪首映,她随导演及众主创出席。电影中,周冬雨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沉香,并有扇巴掌、扎针、骑马戏等不少突破性演出。在接受青年报记者专访时,周冬雨表示:“其实我就是长得小,但我真的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小孩子了。”

张艺谋给“定心丸”

周冬雨告诉记者,大多数观众对她的印象还是停留在“谋女郎”阶段,无形中给她带来压力,挑戏时也就更加严格。

当初接到《宫锁沉香》的剧本,周冬雨考虑了很久,也去请教过张艺谋。“这部戏是以沉香为主的,我演得不好,整部戏都会受到影响。我没演过这个类型,很怕连累别人。”而张艺谋的鼓励则成为周冬雨的“定心丸”,“导演说,‘你的眼睛很有感染力,就像你的师姐,她也不会怕自己演得不好,你只要努力,你就没问题。’他给了我定心丸,于正老师和导演也给我很多启发。”

相关新闻:

杨幂唱歌走调被讽 回应:万箭穿心只当它是小草

巩俐与张艺谋合作归来称幸福 不为当年感情遗憾

赵薇杨幂袁莉孙菲菲 10大女星被人搧耳光的秘闻

文章谈绯闻:风吹不动我,谁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

范冰冰刘亦菲赵薇巩俐林志玲 曝女星罕见陪酒照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