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蓝可儿离奇死亡事件将拍电影 高圆圆或将出演

时间:2013-08-05 12: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曾参与投资《云图》等影片的新原野娱乐传媒近日透露,根据蓝可儿事件为创作原型的悬疑推理合拍片《蓝可儿》(暂定名)已进入筹备期,计划今年秋季开机。该片导演刘浩于今年5月前往蓝可儿事件发生地洛杉矶塞西尔酒店进行了两周的采访调查,他透露影片不会呈现一个多方解读的“罗生门”故事,而是重点表现事件背后所延伸的社会附加值。

塞西尔酒店调查两周

曾执导《好大一对羊》等影片的导演刘浩表示,原本自己写了一个犯罪推理故事,蓝可儿事件发生后,他发现这一事件与自己的剧本有很多相似之处,“剧本写的就是一个女孩在一个空间里发生的命案,甚至也有发生在电梯里的场景。”由此,刘浩决定以蓝可儿事件为原型重写剧本。今年5月,刘浩前往洛杉矶塞西尔酒店进行了两周的采访调查,受访者包括洛杉矶地方检察院官员、酒店居住的常客及工作人员、酒店所在区域的社区机构管理员,以及黑帮、当地居民等各个阶层,带回了大量的采访视频、图片资料。“他们不仅对蓝可儿事件给出了不同的解读,对塞西尔酒店接连发生命案也提供了很好的视角。在这个过程中,我也越来越感觉到蓝可儿事件背后的故事更吸引我。”刘浩表示。

相关新闻:

电影电视剧互借名气翻拍 网友:你们这样有意思吗

港片普通话版被指配音“太难受” 明年有望发行原声电影

范冰冰:为演床戏 喝了三瓶红酒把自己灌醉

李小璐:浮躁的社会需要纯净的爱情(图)

电影版宫首映于正不惧小时代 笑言十亿票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