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河马动画公布十部电影计划 打造系列作品

时间:2013-07-17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鹰卡通、河马动画与炫动传播三方

腾讯娱乐讯(图文/胡梦莹)7月12日,河马动画、炫动传播与金鹰卡通在CCG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河马动画发布了未来三年原创电影的制片计划。其中,《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将在今年十一档全国上映。

发布会上,河马动画CEO徐克公布了未来三年原创电影的制片计划,包括《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特“功”明星李多多》、《绿林大冒险2》、《81号农场2》、《土遁神兵》、《81号农场3》、《特工明星李多多2》、《水地球》、《机动风暴》、《巧克力》等10余部影片,涉及家庭娱乐、人文自然、科幻奇幻、战争历史、科普教育等各种题材,并注重系列作品的打造,走品牌发展之路。在与炫动传播、金鹰卡通合作的大背景下,未来几年河马作品将涵盖元旦、寒假、六一儿童节、暑假、十一黄金周等国内主要动画片档期,《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将在今年十一档全国上映。

其中,《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即将在今年“十一档”上映,该项目投资1500万元,是河马动画与金鹰卡通、炫动卡通深度合作的首部动画电影,而片中主角之一麦咭正是深受观众喜爱的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吉祥物、台标。发现场,河马、金鹰、炫动三方当即签署了电影合作协议,《81号农场之保卫麦咭》海报、第一款宣传片也首度亮相。从宣传片来看,该片以“欢乐爆笑”为主,人物形象呆萌可爱。

未来,三方将联手打造国内最大的全产业链动漫影视制作宣发一体化平台,并共同开发与动漫影视相关的周边衍生产业、以动漫影视为核心的数字化内容,开展联合制片及国际发行业务,融合各自的渠道优势,全方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

关系,实现资源共享、能级提升、强强联合,推动中国原创动漫影视产业链的融合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河马动画的展区围满了一群欢呼雀跃的小朋友,原来他们正在玩河马动画原创的地贴游戏“农场保卫棋”。也有不少小朋友被动画电影海报和正在播放河马新片预告的电视墙所吸引,展区负责人介绍整个电视墙展示了河马动画未来三年将要上映的动画作品。在另一面“原画墙”上,观众可以看到这些作品的雏形,一幅幅原画定格了河马团队的最初灵感。

相关新闻:

“七年砥砺”承德实景演出《康熙大典》掀热潮

《火炬之光》移动版经典再现 英雄豪杰纷纷响应

我们只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10月9日,门票紧张!周杰伦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2016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