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甜蜜蜜》修复版入选威尼斯经典计划重映

时间:2013-07-17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甜蜜蜜》

陈可辛工作室昨天透露,经典电影《甜蜜蜜》推出了修复版本,除亮相台北电影节外,还入选了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经典单元”,并计划于内地重映。

《甜蜜蜜》是陈可辛的代表作,主人公李翘与黎小军的故事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了让这部17年前的经典重现光芒,陈可辛工作室“我们制作”联手华纳兄弟,邀请意大利著名电影拷贝修复公司对《甜蜜蜜》的胶片拷贝进行了修复,力求还原1996年上映之初的完整风貌。据了解,该公司曾经承担《美国往事》《广岛之恋》《甜蜜的生活》与《孔夫子》等经典电影的修复工作。

陈可辛工作室昨天宣布,修复完成后的《甜蜜蜜》入选了今年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经典单元”,将与众多世界影坛大师的修复作品一起展映。

内地影迷熟知《甜蜜蜜》多是通过VCD、DVD等介质。陈可辛称,修复版《甜蜜蜜》的重映已在计划中,“希望内地影迷可以在大银幕上重温《甜蜜蜜》。其实十几年前的故事拿到现在来看,会有更多的不同理解”。

另外,第15届台北电影节已在台北拉开序幕,组委会除邀请陈可辛出任竞赛单元评审会主席,还为他设置了一个主题展映单元,从1991年的《双城故事》开始,《风尘三侠》《金枝玉叶》《甜蜜蜜》《如果·爱》《投名状》等作品都将进行展映。据了解,《中国合伙人》(台湾地区改名为《海阔天空》)和《甜蜜蜜》的票卖得最火爆,销售一空。

相关新闻:

“七年砥砺”承德实景演出《康熙大典》掀热潮

《火炬之光》移动版经典再现 英雄豪杰纷纷响应

我们只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10月9日,门票紧张!周杰伦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2016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