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快男节目组回应好声音:不敢直播就是纸老虎

时间:2013-07-14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好声音》宣传总监与天娱品牌总经理在微信朋友圈互掐。

《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痛斥《2013快男》

没了“神剪辑”的《快乐男声》,于今晨结束了突围赛的前两场直播。李宇春全新加入的评审阵容以及何炅和汪涵两位主持人的发挥,都博得观众不少好评。但是66强选手上了真刀真枪的舞台,有些表现得大失水准,而节目的“无赛制直播”也引起了观众的争议。

现场

选手失水准 评委获认可

“快男”66强产生后,“重长相多于重歌艺”的质疑声四起,而选手们在淘汰赛时的表现也并未洗刷这些质疑。

首先出场的21位选手,不少都出现了走音、抢拍等基本失误,首度坐上评审席的李宇春也表示“我对你们的表现不满意、很失望”。以致最后仅有郑永单、贾盛强、于湉和张阳阳四位选手直接晋级20强。

而四位评审首次合体亮相,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可,相较海选阶段有些夸张的表现,陶晶莹、谢霆锋和陈坤三人的风格变得较为严肃。

不过评审之间依然有抢眼的互动,在选手万翔演唱完王菲的一首《百年孤寂》之后,一直话很少的李宇春八卦地说了句“你觉得呢霆锋?”一度让谢霆锋接不上话。这个桥段也迅速成为网络热点。

场外

直播遇挑战 “急刹”引质疑

在前两晚的直播中,选手抢擂分组比赛的方式确实带来了一些问题,例如现场器材和选手协调不够等。对此,节目组表示将克服技术问题,将直播进行到底。

争议主要集中在最后上场的擂主左立演唱完之后,主持人何炅突然宣布比赛结束,挑战选手翌日再战。不少网友表示,湖南卫视这么做是为了分流将于今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的收视率,而故意做出这样的安排。

湖南卫视方面对此表示,在直播之前,所有的选手都经历了三天的彩排,对于抢擂方式和节目的流程都有具体的了解,有着极高人气的左立成为擂主并不意外。至于为何在左立唱完之后立即结束比赛,是因为节目时长限定2个小时,所以只能到此结束,并非为了制造话题或者是利用左立抬高收视率。

两强昨晚相遇 竞争提前点燃

昨晚的快男突围赛第二场,正好与“好声音”第二季首场比赛相撞,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在快男直播第一场结束后,“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就在微信朋友圈中对《快乐男声》进行了批评,这个私人行为似乎提前引燃了两大节目之间的竞争。

“快男”发言人赵晖向记者表示,所有的建议节目组都会听进去,采取直播就是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不会为了所谓的戏剧化而去编故事修声音,用录音棚的录制代替现场,“品牌积淀了10年,直播已经成为一种必须,不敢直播的节目就是纸老虎”。

相关新闻:

“七年砥砺”承德实景演出《康熙大典》掀热潮

《火炬之光》移动版经典再现 英雄豪杰纷纷响应

我们只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10月9日,门票紧张!周杰伦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2016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