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李代沫深夜餐厅遭肢体攻击 感叹看客冷漠(图)

时间:2013-07-07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李代沫

昨日凌晨,歌手李代沫连发数条微博,称在餐厅遭到流氓的两次肢体攻击和语言侮辱,并感叹周遭看客的冷漠和自我的渺小。值得一提的是,李代沫并未提及发生冲突的原因,新浪娱乐连线其工作人员也无人接听,但据其微博可推测对方说了些难听的话。“段王爷”戴军转发李代沫的微博感叹艺人不易,曝周杰当年曾当街被骂脏话。

昨日凌晨2:38,李代沫连发数条微博,自曝在用餐时遭到流氓的两次肢体攻击和语言侮辱,但并未提及产生冲突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李代沫也并未在微博中对攻击者进行太多声讨,他感慨的重心是周遭服务员的不作为和冷漠,“人的冷漠让我真的害怕!就餐的客人没有义务为我做什么,但当流氓两次对我进行肢体跟语言侮辱的时候周围包括服务员在内没有任何一个人出来阻拦!甚至四周响起了咔嚓咔嚓的相机声!”

李代沫继续感慨世态炎凉,并自叹真的“很渺小很渺小”,“警察赶来以后没有摄像头变成了摄像头坏了;事后安慰我的客人偷偷地跑了;骂完、动手完的流氓大摇大摆地走出店门变成了没有结账就跑了!我还能说什么!谦卑的谢谢对方给我个吃饭的时间换来的是破口大骂、侮辱跟肢体攻击!这个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很渺小!”

吴莫愁也在凌晨转发李代沫的微博力挺好友,反讽围观者的冷漠,“不冷漠,‘四周响起了咔嚓咔嚓的相机声!‘呵……”

相关新闻:

韩国演艺圈再曝丑闻 知名艺人卷入非法赌博

沈傲君被问“二胎”即发飙:不尊重艺人隐私

郭美美真人照吓坏网友 整容失败脸部超惊悚(组图)

“台版干露露”刘伊心透视装亮相 大尺度装扮被讽像蚊帐

媒体曝蒋雯丽出轨 与小16岁男演员姐弟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