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台版干露露”刘伊心透视装亮相 大尺度装扮被讽像蚊帐

时间:2013-07-02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刘伊心穿全透视长裙出席活动

  刘伊心穿全透视长裙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台北再飙高温,艺人刘伊心担任“内衣女神”评审,竟然在内衣外头多套了一件透明白纱,这身装扮呗网友讽刺像蚊帐。不过她倒很能自娱娱人,呼吁现场民众:“夏天到了,请大家注重防晒跟防蚊。”刘伊心之前出唱片,因恶评如潮决定封嗓,昨又大胆开口唱歌,并在镜头前先小唱一段,她丝毫没在怕网路上爆出的谩骂声,依旧投入献唱。

相关新闻:

刘涛红色拖尾长裙典雅亮相 天价戴亮红色翡翠

林志玲深V长裙风情万种 感慨40岁难嫁

黎姿早年大尺度剧照曝光

“京城四美”神秘身家背景大揭秘

高圆圆当众换装露内衣肩带 清纯女神露豪放一面(组图)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