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高圆圆台湾出席活动 当众肉麻示爱赵又廷(图)

时间:2012-09-23 13: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圆圆昨天(9月21日)满面春风出席代言活动

高圆圆昨天(9月21日)满面春风出席代言活动

赵树海已做好见儿子女友的心理准备

赵树海已做好见儿子女友的心理准备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圆圆和赵又廷(马克)公开恋情5个月,越爱越火热,昨天(9月21日)传出“又圆恋”后她首次前往台,只见她满面春风出席法国品牌开幕酒会,对是否见准公婆微笑装傻,随后她说:“礼貌上的事情,还是会联络一下。”被问除赵又廷,喜欢的台湾男星?高圆圆害羞地回答:“第2是赵又廷,第3是赵又廷……到100还是赵又廷。”十分甜蜜。

高圆圆2004年曾来台3天宣传电视剧《秦王李世民》,当时只逛了诚品书店、夜市,她笑着说:“觉得台湾很亲切,他(指赵又廷)有说要带些凤梨酥、牛轧糖回去。”据悉,贴心的马克虽在横店拍戏,早请经纪公司准备凤梨酥、鼎泰丰等台湾美食招待女友。

“又圆恋”稳定发展,甚至传出二人在台湾已秘密登记结婚,高圆圆笑着说:“不知道哪传出去的,现在就顺其自然往前走。”是否和准公公赵树海见面?她左看右看,光笑不答,表情微妙,记者再追问会不会和赵爸赵妈联络?她才说:“礼貌上的事还是要做。”赵树海昨天(9月21日)没接记者电话。

马克25日将满28岁,她10月5日接着过33岁生日,但二人无法共度,她说:“我们都要工作,不会一起过,但已快递礼物给他了。”送什么爱的礼物?她甜笑:“不能说。”高圆圆昨天(9月21日)抵达台湾时穿衬衫搭配黑色紧身裤,充满都会风情,不过因搭乘的班机恰与韩团“B.A.P”抵台班机时间相近,发现满场粉丝不是接她,十分尴尬。

高圆圆透露:“其实我心情很忐忑,因为知道一定会被问感情,一下飞机看到两家媒体,心里乱七八糟,但他们很体贴,还要我先去补妆,很友善。”并表示今早就会乘飞机离开台湾。

相关新闻:

“七年砥砺”承德实景演出《康熙大典》掀热潮

《火炬之光》移动版经典再现 英雄豪杰纷纷响应

我们只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10月9日,门票紧张!周杰伦群星演唱会石家庄站!

2016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