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外交部称《韩日慰安妇协议》存在未公开内容

时间:2017-12-29 12: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首尔12月27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韩国外交部审议《韩日慰安妇协议》工作组27日表示,朴槿惠政府2015年与日方“突袭”签署的《韩日慰安妇协议》,未充分听取受害者意见,存在未公开内容。

当天公布的工作组调查报告说,《韩日慰安妇协议》非公开内容包括,韩方表示在政府层面对在第三国设立慰安妇相关纪念像和纪念碑不予支援;就日方提出撤走驻韩使馆前慰安妇少女像问题,韩方表示将与有关团体协商解决等。

相关新闻:

韩外交部说《韩日慰安妇协议》存在未公开内容

中国游客在冰岛遭遇车祸一死多伤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多起爆炸事件 至少40人死亡

美国纽约一公寓楼发生火灾 已造成12人死亡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