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重磅上新!正泰安能第二代“光伏充电桩”正式投产

时间:2022-10-21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正泰安能与正泰仪表共同研发的第二代“光伏充电桩”近日正式投产,此举宣告正泰安能再次加码两轮电动车充电领域!据了解,该产品已实现组件系统包括主板、仪表通讯模块、电表箱、空气开关等核心部件在内的制造,全部源于正泰自有技术专利,实现自产自供。

  全新升级,满足两轮充电刚需

  相较于第一代充电桩,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在充电性能上大幅提升,整机最大功率可达7000W,1-2路最大运行功率可达2200W,能满足园区、写字楼、小区等多种大功率公共充电场景。经过改良,二代充电桩还升级了IP54(防尘防水)设计,并支持移动扫码+刷卡功能,正泰安能还提供五年质保,让充电更加高效、快捷、便利。

 

 

“全国有超过3亿辆两轮电动车,这个数值每年还将以超过10%的比例持续增长。” 正泰安能充电桩运营总监邵全军介绍道,数以亿计的电动车基数和两轮电动车充电 “刚需高频”的典型特征,都决定了充电桩产业链的发展前景将会是一片蓝海。

  充电刚需

  新电瓶仅能续航40公里,续航能力差,旧电瓶能够续航20公里,用户经常会面临骑到半路没电的尴尬局面。

  高频次

  每天高达1亿的充电次数,3亿辆电动车,以每辆车1周平均充电2次计算,充电市场规模预估超千亿。

  充电安全引关注数智化系统全保障

 

 

  数智时代,智能体验。当前,电动车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期,销量不断攀升。作为不可或缺的动力保障,充电桩市场同样快速推进。邵全军介绍道,正泰安能第二代智慧光伏充电桩在多处设计上增加了保护措施,全方位保障用户充电安全:

  首先,在充电安全方面,二代产品设计上采用软硬件双重保护机制,严防过流过载,并加入漏电保护措施;充电完成后即可自动断电,预防和降低火灾事故的发生。

  其次,在支付安全方面,正泰安能搭建智慧云系统架构,通过手机端(用户端扫码充电、商家服务端信息)通知到云系统,保证了支付通道的合法性和安全性。

 

 

  最后,在监管安全方面,正泰安能还搭建智慧充电站动态监管平台,配套摄像头、烟感消防等设备,数据将连接到云系统,最终实现充电设备接入远程监控方案。

  打好招商拓客“组合拳”,按下两轮充电“加速键”

  据了解,正泰安能充电桩河北石家庄指定代理商在2021年度市场开发中,陆续在桥西区、长安区、栾城区、灵寿县等区域集中投放80台充电桩。据初步测算预计1年内可收回成本,二代产品的正式投产将进一步深化降本增效,这也意味着后续充电桩建设的投资回报周期会大大缩短,有效提高项目的资产周转率、资金使用效率和公司运营管理能力。

 

 

  目前,充电桩项目面向全国开放招商加盟,河北全省作为现阶段重点市场,各路招商、拓客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主要面向的客户包括:上下游产业的渠道客户、具有稳定平台型B端客户和相关优质资源大客户。现阶段招商加盟,区域合作伙伴更能享受区域保护、资源提携、返利政策等。

  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入布局及对充电桩市场的深刻洞察,在二轮充电桩领域先行先试的正泰安能再次乘势而上,对充电桩进行迭代升级。邵全军认为,正泰安能以电力自动化、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依托,通过硬件、软件、结合强大的线上线下运营支持,提供定制化的‘光储充’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电动两轮车充电桩开发与投资商。全新的外观、更出众的研发实力、更智能的用户体验,或将掀起新一轮行业热潮。未来,公司将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围绕产品、质量、售后、金融、保险、品牌等“六大保障”深耕细作,为客户和市场提供更加夯实的产品与优质体验。

 

相关新闻:

“东数西算”推进中的难题与破解之道,听听第八届信息战略论坛的

河北联通重磅推出“三千兆”网络服务 助力打造全场景数字生活新

北消协无绳吸尘器测试报告重磅发布,戴森V11 Absolute吸尘器荣

六个核桃高端核桃乳递优计划重磅推出 科研创新为高端化发展积能

万宝重磅发布新品,第五代风冷冰箱惊艳问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