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养宠赋予新能,有个圈给宠物更本真的气血养护

时间:2022-10-21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越来越多的猫犬宠物以家人的身份加入到宠养家庭中,与其他家庭成员产生了更为亲密的关系,为此,它们的健康和日常状态表现,牵动着铲屎官们的心弦,如何给予猫犬宠物更本真的保护,同时也是宠物有个圈品牌一直在追求的目标,气血双补,便是品牌创造性的发掘理念。

气血双补,优化宠物健康

宠物有个圈,是上海申亚集团旗下品牌,品牌秉承中国中兽医效法自然的基础理论与辨证思维,创造性的提出“气血双补”的健康调养理念。它是通过申亚宠物中兽药应用技术研究院,汇聚全球科研精华,以先进的萃取工艺及中草药提纯技术,推出元气系列,康养系列,涵盖宠物日粮,处方粮,主食罐头,宠物药品,保健品等产品。

29年制造经验,推动动物气血营养研究

上海申亚集团拥有29年动物健康食品研究制造经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是国内较早开始研究动物补血技术的专业型企业,并利用中兽药研发的整体观念与辨证思维,提出“动物气血双补”这一理念。以原有先进技术、优质产品为基础,依托上海申亚中兽药应用技术研究院的最新科研实力和技术成果,全力推进气血营养在动物健康方面的应用技术研究。

以科研护航,成就气血双补大业

宠物有个圈品牌提出“气血双补”的宠物调养理念,不是一时兴起搞形式主义,而是有科研实力做支撑。

企业品牌拥有动物营养技术研究中心、中兽药应用技术研究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全饲料工程研究中心等多个自主研究中心和实验室,可以为研发提供场地;先后研发出获得了国家级新技术创新项目,萃取技术、草本提取技术、微分子铁元素等多项科技成果,为研发实施铺平道路;和多家知名院校、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拥有一支由刘家国教授、汪兴生博士领衔组成的多学科(兽医、营养学家、生物学家和动物行为学家)科研队伍,保障所有产品和成果的权威性。

自有实验与生产,品质可控

宠物有个圈虽是上海申亚集团的新品牌,但在30多项授权发明专利及近100项科技成果的加持下,品牌实力与产品能量不可小觑。创造性的提出以气血营养为主的调养理念,满足宠物“厌于药,喜于食”的天性,更以吃的形式全面补充气血,化健康养护于无形。

符合兽药GMP标准的11条兽药药剂,4条宠物食品自动化生产线,8万m²的智能化生产基地,近50人教授带头研发团队……方方面面都只为高品质产品。

申亚核心技术——血虹素,具有补气生血,强体增免。由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院士团队进行有效性实验;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进行安全性实验。有个圈宠物功能与处方食品系列,气血为本,更适合中国宠物的本草汉方,让宠物“成长更健康,陪伴更长久”

实力所至,皆是良品。良好的营养可以改变宠物的生活,有个圈还在为更多气血双补产品的产出做研究,期待不久的未来,更多的宠物和家庭会因上海申亚有个圈受益。

相关新闻:

促转型推发展注新能 智慧芽为京津冀自主知识产权护航

石家庄电网新能源发电创历史新高

全冀联动,E惠到底--北汽新能源河北全省联动团购会即将火热启动

国内首个新能源全产业链交互服务平台中民智荟上线

双轮驱动走好“政策+市场”之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