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助力公益事业 央广购物与您共心跳爱相随

时间:2016-06-15 15: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公益活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而公益事业已成立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也是体现社会责任心和回馈社会最好的方式。相比较捐赠等单一的公益形式, 与品牌相结合的公益方式更加有效且多元化。品牌会根据企业自己的属性进行系统、专业的规划,从而展现出符合自己品牌特性的活动,这样既能达到受众对企业品 牌的认知度还能树立良好的形象。

对于企业做公益,大众有着自己的看法,“做公益这件事,一次作秀的嫌疑很大,但是如果能长期做下来还是比较难得的。我觉得能坚持做公益的企业是有着很 强的社会责任心的,那么我在这样的企业购买产品的时候是比较放心的,有信任感。”在“中国辣妈秀上海站”的现场,一位消费者说。

“中国辣妈秀”是央广购物回馈广大会员和消费者的公益项目,从2014年至今已在北京、天津、重庆、南京、上海成功举办了五届活动。这样的公益活动不 仅是给消费者一个展现和释放自我的平台,更多的是在通过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企业品牌的理念,享受真实好生活。

央广购物开播6年至今,得到了近400万会员和顾客朋友的信任和喜爱,他们阳光、热情、喜欢分享并且拥有爱心……这与央广购物六周年庆的主题 “爱·OK——共心跳 爱相随”一脉相承。6月17日,是央广购物六周岁生日,在这一时刻来临之际,企业勇敢且热情地感恩会员和顾客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继续以爱之实回馈 大家的一路相随、相伴。

“中国辣妈秀上海站”已成功开启六周年庆典的序曲,并得到了众多朋友的喜爱和祝福。为了能给顾客更好的服务体验,从6月17日起,央广购物对退换货服 务标准进行全面升级,将原来7天无理由退换货政策升级为,15天无理由退货、30天免费换货,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保障,贴心的升级服务,盛满了企业回馈顾 客的爱心。

据了解,央广购物携手美国QVC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始终着力为消费者挑选世界各地高品质的商品。六周年来临之际,更多优质的商品和优惠的活动已经准 备好:666台iPhone6s、总额6万元旅游基金、百名免单名额(只要订购就有机会)、微信送红包;6月17日至19日,每天抽取限量版定制足金吊 坠……从线上到线下,从电视直播到网站和微信互动,活动无处不在,每一款商品和每一个活动都是对消费者爱的回馈。

六年的真诚服务、六年的精彩时光……这六年央广购物始终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及回馈社会,始终关爱顾客的生活,让大家“享受真实好生活”。汇聚爱的空间,让爱在心中升温,央广购物与消费者一起“共心跳,爱相随”。

相关新闻:

农发行正定县支行7.5亿元贷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盐山国税“三厅”助力营改增

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实施商标战略助力河北品牌腾飞

天津企业助力定州打造苗木产业服务平台

石家庄校企合作新模式助力学生创就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