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光明行动”慈善基金启动

时间:2016-06-15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刘超)6月6日,唐山市慈善总会、唐山冀东眼科医院“光明行动”慈善基金启动仪式举行。

唐山市慈善总会、唐山冀东眼科医院“光明行动”慈善基金总额100万元,首批捐资30万元,对部分前来唐山冀东眼科医院就医的白内障患者提供以减免医疗费或给予医疗救助等形式的助医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为白内障患者解除痛苦并减轻其医疗负担,冀东眼科医院捐资30万元建立了“光明行动”慈善基金,首批善款专项用于白内障患者助医服务。“光明行动”慈善基金的建立是唐山冀东眼科医院参与支持慈善事业的一项义举,对此,唐山市有关部门给予了充分肯定,唐山市慈善总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将积极指导并协助冀东眼科医院开展好这项为民、利民的慈善助医服务活动,让慈善助医温暖每一个患者之心,惠及更多的白内障患者。唐山市慈善总会热切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参与支持慈善事业,弘扬“帮一点”精神,共同创建爱心唐山。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