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国内外专家齐聚河北为农业指数保险支招

时间:2016-05-26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韩立飞、王希)为学习交流国内外农业指数保险创新思路和成果,落实“精准扶贫,保险先行”的具体工作,加快推进我省农业保险发展,我省农业指数保险培训会议日前在石家庄举办。本次会议由省金融办、省保监局主办,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协办。中国保监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授课。

本次会议以“河北省农业指数保险发展与创新”为主题,来自中国保监会、新加坡怡安国际再保公司、中国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市场贸易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四季风咨询有限公司、河北经贸大学的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我省政策性农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国内外农业指数保险市场、指数保险设计难点、天气指数保险在农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市场对科技的需求以及农产品价格保险、天气指数保险运作机理、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等重点、热点问题,结合案例分析,对大家进行了授课。

相关新闻:

贷款履约保证保险缘何“水土不服”

医患纠纷频现,医责险能否保医生安全

河北将在张唐试水地震巨灾保险

阳光人寿推出“阳光自由PAY”理赔新模式

六一将至,少儿保险如何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