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京津冀近百名妇女创业带头人来唐观摩交流

时间:2016-05-26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京津冀近百名妇女创业带头人来唐观摩交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5月25日,京津冀近百名妇女创业带头人到我市观摩交流,并召开巾帼创业投资政策项目推介会。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出席并致辞,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出席并讲话。

曹征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在唐山举办,是对唐山的关心和鼓励。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的要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32239”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效明显。唐山的转型发展,既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京津冀各界妇女创新创业搭建了广阔平台。希望我市妇联组织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引领广大妇女投身创业创新实践,激发广大妇女参与经济发展,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热情。真诚欢迎三省市女性企业家到唐山洽谈合作、投资兴业,我市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与大家携手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向更深层次迈进,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王冬梅在讲话中希望京津冀妇联同心携手,打造三地妇女协同发展共同体,实现三地在妇女创业就业、家庭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京津冀妇联在妇女创业就业合作中发挥比较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工作结合点,力求全方位、更务实的实质性合作。河北各级妇联组织主动对接,借力协同发展,服务广大妇女。

在唐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乐亭县丞起农业示范园、开平区河北香宇肉类制品有限公司、高新区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路北区陶瓷文化产业园区,详细听取了各观摩点的工作经验介绍,并就下步可能合作的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