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5·18经洽会 互联网+智慧城市引人注目

时间:2016-05-25 21: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亚安、张迪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在今年的5·18经贸洽谈会上,中信国安集团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展示了“互联网之城”项目,“互联网+智慧城市”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

今年初,中信国安集团在香河正式启动“中国互联网之城”项目。此次展示的是以“互联网+生活方式”为愿景,整合多方资源打造而成,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互联网+”智慧生活的高效、智能与便捷。

相关新闻:

“乾元通宝-全鑫全溢”理财产品上市

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发布一季度金融案例警示

河北各市均超额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河北加快推进与自贸区经贸合作 贸易占比升到45%以上

石家庄裕华区国税单机一票缴两家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