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广东半球实业集团公司近期质量抽检结果为百分之百合格

时间:2016-05-26 12: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 一份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该所受广东半球实业集团公司委托,对其成品进行了抽样检查,本次所检产品质量全部合格。据悉,此 次为半球集团主动送检,作为该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的重要措施之一,体现了该公司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和对消费者的高度负责。前段时间,广东产品质量监 督检验研究院受半球集团要求和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对该公司成品库进行了监督抽查,结果为抽检产品所检项目全部符合检验依据的标准。

 

半 球牌主导产品电饭锅等系列产品一直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声誉, 2013底半球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这归功于半球集团公司秉持的“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长期发展和不断创新中,半球集团逐渐拥有了强大的 小家电产品研发的核心技术力量,以及产品市场的拓展优势。

 

由于半球品牌家喻户晓,,半球牌产品成为目前遭遇不法分子伪造假冒最多的产品之一。对此,半球集团表示将加大打假力度,对假货零容忍,一经核实马上报告公安机关处理。

同时,公司负责人表示加强电商平台管控,没有经过半球集团直接授权的网店立即全面清理,亦不承认任何没有经过半球集团备案的间接授权。

公司负责人提醒消费者注意识别、防范风险,在能够出示该公司直接授权的网络渠道购买,购买后刮开商品防伪贴验证真伪,也欢迎广大用户举报假冒信息,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近几年来,半球牌系列产品的生产保持良好势头。半球产品生产由广东省粤西地区向珠三角及国内多个地区拓展,直接带动就业人口达10万 人。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半球品牌的提升,创造出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免责声 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 实相关内容。 中国网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异议请联系投诉邮 箱:380284209@qq.com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相关新闻:

河北长天集团公司未按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被罚60万元

晶澳太阳能向硕能实业提供70兆瓦光伏组件

沙河安全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全自动浮法玻璃生产线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成立

破解实体企业“创新难”——兴实业 破“三难”(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