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团队炸裂,1931网剧台词上热门微博话题

时间:2015-03-31 15: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931友情客串热播网剧《囧西游》,剧中台词“团队才能炸裂”引爆集体正能量,意外走红。网友大晒自己团队“恩爱”照,纷纷“炸裂”。

图片2.jpg

1931成员李玲、范薇、黄艺林、魏雨欣、马剑越、吴茜、代雨丹、宫冬雪、陈怡凡助阵热门网剧《囧西游》第七话,在剧中出演妖界的青春偶像组合成员,上演 “宫心计”戏码并纷纷单飞,从A-CUP48演化成少女九代,再变成五日天、西单狼孩……。这是1931的妹纸们第一次拍摄剧集。不过与剧情相反的 是,1931成员实际是共同进退、并肩奋斗的好闺蜜。客串剧集播出后,红队队长李玲在微博上发声:“亲爱的队友,我们每日一起开嗓练歌、一起排练到汗如雨 下、再一起登上闪耀的舞台……在往后追寻梦想的路上我们要更加‘炸裂’!因为,只有团队才能炸裂!!”网友评论:“好想感受这种集体正能量啊~”也有不少 网友有感而发,大晒自己团队的“恩爱照”,一时间#团队才能炸裂#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更有团队老板给同事鼓劲“团队才能炸裂”

图片3.jpg

《囧西游》是根据同名网络游戏制作的黑色幽默网络剧,同时主打青春热血牌,播放量已突破4000万。此前制作团队力邀1931客串演出,并在北京郊区拍摄 完成制作。在拍摄中妹纸们抱团取暖,互相打气,被制作团队大赞:“杀伤力一流!萌力一流!团队一流!”并表示该集是投入最多的一集,最为精彩。 

图片4.jpg

相关新闻:

1931红白终极PK放大招毁形象只为推MV

新年大猜想:1931红白PK谁会笑到最后?

1931活力造型为仁川亚运助威

河北省赴台旅游持续火热 团队游仍是主体

石家庄出发可低成本自由行台湾 团队价格维持在六千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