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新年大猜想:1931红白PK谁会笑到最后?

时间:2014-12-26 14: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欢聚时刻1931》“鲜”声夺人后,国内首队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再次发布新曲。 这一次,1931红、白两队携各自不同歌曲与大家见面,所属公司更宣布两队将就此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红白对抗赛,夺胜队伍才有机会获得MV推广“上头条”的 奖励!为此,红、白两队队员要暂时把姐妹情谊放一边,在接下来四周共四个回合的比拼中,使尽浑身解数,打赢友队和汪峰前辈,为自己所在的队伍争取头条!

1

“人生就是一场游戏,大家奋力去拼搏,成为有生存价值的成年人!”(《大逃杀》)“可怜的处境 不会带来救助,但坚韧不屈却能够博得人们的尊敬!”(《饥饿游戏》)如1931总制作人陈耀川所说,为了让1931出道后更能适应娱乐圈的跌打碰撞,内部 更应该对她们严格要求,这一次的红白队PK为的就是要让1931的成员们率先感受娱乐圈竞争的残酷。以杂志大片拍摄、粉丝见面会、媒体头条推荐位为优胜奖 励,通过这一次的两队比拼,让女孩们知道机会永远是有限的,这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付出更多的人的。据工作人员透露,在PK拉票阶段,公司还将发布多个突击 任务让两队完成,以考核她们的适应能力,而这些神秘任务现在还在保密阶段。1931队员也表示,为了最大限度争取本队的曝光机会,都将努力完成高难度任 务,也呼吁粉丝要多多支持,预计届时战况将空前激烈。

作为红白PK的“杀手锏”,本次两队的专属歌曲展现了她们各自的风格。1931白队新歌《我是 那么爱你》以清新校园民谣风示人,展现懵懂少女的内心世界,仿佛带着听者进入了青春少年时期的羞涩,代表了白队恬静柔美的性格。这首歌由内地金牌制作人刘 大江谱曲,是他继《小时代》感人至深主题曲《时间煮雨》后的又一抒情力作。红队则以《欢乐同萌会》动感来袭,欧美复古电子舞曲曲风充分表现了红队爽朗活泼 的性格。填词人郑中庸曾多次与周杰伦、陈小春、潘玮柏等大牌歌手合作,他所描绘的欢乐派对定能驱除你内心的孤单与寂寞。

2

1931红、白两队这一动一静、一快一慢,谁将俘虏更多粉丝的心?神秘任务又将引出如何激烈的战况?可爱的妹子们又将如何使出浑身解数?这将是1931在新年留给大家最大的悬念。

相关新闻:

新年新气象 森歌携手邓超邀您2017《乘风破浪》

“炫美新年味”在园博园看北京新春灯会 过个京味年

曹妃甸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

梦享新车 吉象送礼—车享加“新”又送礼 1215狂欢开幕

新年申办信用卡 教您几个小窍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