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1931红白终极PK放大招毁形象只为推MV

时间:2015-01-28 14: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内女子偶像组合1931这周在网络上公布红白终极PK的视频,各种挑战勇气和体力极限的PK实况将陆续公开,大量让1931妹子痛不欲生的镜头也将曝光。预告引发粉丝争议:这么毁形象也是拼了啊。

在预告终极PK的视频中,妹纸化身穿越剧角色,恶搞了《武媚娘传奇》、《神雕侠侣》、《甄嬛传》和《还珠格格》的桥段。大头娘娘和卖小笼包的小龙女、翻白眼又能唱RAP的“滑妃”和有钱任性的格格,雷倒一大片粉丝网友。

日前红队新歌《欢乐同萌会》和白队新歌《我是那么爱你》各自播出完整版音频和MV预 告,但要得到正式MV的大力推广,还得在终极PK中获胜才有这样的机会。为此照顾1931的一群奇怪的蜀黍大婶们,想出了一组好(can)玩(bao)的 比赛项目,每个比赛回合得胜队可以加分1万票。官方透露这些奇葩比赛项目挑战无上限,只为激发妹子们的潜力,让大家看到她们很不同的一面,也为她们的作品 各自拉票助威。

此前1931红白PK每周公布PK结果,白队先下一城,夺得成都粉丝见面会的出席权。 不料之后红队和粉丝持续发力,反超连胜两周,拿下了时尚大片拍摄机会和广州粉丝见面会机会。这种战况让本周的终极PK更显硝烟弥漫。拼人气、拼舞艺、拼勇 气,各种拼。妹子说不能拼爹,连腰都拼上了。到底还有什么“惨绝人寰”的考验在等待着1931的妹子,本周内就见分晓。

相关新闻:

团队炸裂,1931网剧台词上热门微博话题

新年大猜想:1931红白PK谁会笑到最后?

1931活力造型为仁川亚运助威

小霸王红白机 汉中大话同学会玩爽经典永不褪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