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1931活力造型为仁川亚运助威

时间:2014-09-26 14: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亚运来袭,运动无分国界。1931女子偶像组合近日以一组活力健康造型照为仁川亚运助威,为参赛选手呐喊,也祝福中国队在本届赛事取得好成绩。

作为“可面对面”的、“养成式”偶像,1931每天都向粉丝公开训练实况和成长记录,成员也常常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互动。妹纸们虽然训练很忙,也不忘为此次体育盛事呐喊助威。团结、进取、健康、活力的体育精神,也是1931希望向粉丝传递的正能量。此前微博上晒出“偶像都是压出来的”1931训练照,让粉丝既心疼又感动:这是关于青春和励志的故事!

除了公布青春活力造型照片,1931成员还在微博上晒出#我和国旗合个影#、“虎虎生威你最V助威手势。妹纸们表示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搏好成绩她们也在加紧练兵希望早日向粉丝送上作品和表演1931为运动员加油,粉丝则为妹纸们加油:“我们往往看到了艺人风光的一面,她们背后流的泪、流的汗我们却不得而知。风雨过后,方见彩虹。

对于粉丝们非常关注的作品问题,据爆料今年内大家将会看到1931的首发作品。粉丝可以通过1931官方网站、队员微博、YY专属直播间参与到1931的成长过程中,建立更密切的艺粉关系。1931表示不追求一开始就做100分的偶像,但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争取每一分的进步。今后1931还将在广州2500平方米的专属剧场中进行盛大公演,预计每年达到数十场次。通过这样高密度的现场演出,更多的与粉丝互动交流,实现“偶像养成”之路。

1931组合的口号是“并肩闪耀”,是组合的SLOGAN1个梦想、9位伙伴、3份心意(互信、互爱、互助)、1切成真”的诠释。当然也可以理解为19:31。如果说19:0019:30是新闻时间的话,那么从19:31开始,就是1931SHOW TIME,是她们希望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时间。1931的所有线上线下的演出时间,也都将定于19:31开始。希望1931分,将来成为一个特殊的时刻,一个属于1931的时间,一个属于中国人新型娱乐方式的时间。

1931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欢聚时代YY娱乐联手港台专属造星团队,精心打造的全民少女偶像组合。目前,一期生分红白两队,每场上场表演的人数都是9人。未来,1931还将有二期生、三期生等的持续招募,队伍会继续扩充,但每队成员人数和上场队员人数不会发生变化。

1931十八名团员的红白两队竞争也是如火如荼。

相关新闻:

化解过剩产能 激发全新活力 杭萧钢构助推双跨重组

活力金天,动力启航——金天国际再次受邀出席APEC峰会

秦皇岛获评“中国十大活力休闲城市”

简政放权激发活力 前7月邯郸市场主体增速居全省第一

智能制造在河北(中):企业有动力 “智造”添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