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晋黄金”摆渡轮在黄浦江畔正式起航

时间:2015-03-30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浦江摆渡轮,是上海的一道独特的旖旎风光。自1911年1月5日开通对江航线以来,已经历了103个春秋。2014年12月15日,黄浦江上一艘普通的摆渡轮摇身一变,挂置中晋黄金广告牌的东金线轮渡在黄浦江岸从港口缓缓起航。

13

据了解,航行路线为浦西码头-金陵东路渡口至浦东码头-东昌路渡口,每30分钟在外滩与陆家嘴之间往返一次。远眺船身可以显眼得看到,船体四周设有 “中晋黄金”LOGO字样的广告牌,同时在船体左右两侧“百年传承,一诺千金”八个字为百年外滩激荡交融。每当夜晚来临,东金线轮渡上的中晋黄金广告牌绚 丽亮灯,与浦江两岸的夜景交相辉映。

14

15

悠远的漫漫长途,雄厚的历史积淀,演变成无数难以言说的极致美景,中晋黄金将陪伴浦江两岸的轮渡乘客,近距离感受海上风情,领略浦江美景。

1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