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大理一幼儿园牛奶兑水还克扣伙食 园长:全是我指使

时间:2018-11-08 2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云南大理问古斋国学幼儿园被指用兑过水的牛奶给孩子喝,引起舆论关注。云南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11月1日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涉事幼儿园园长已被辞退,同时组织全园幼儿到医院体检。

  此前网传相关视频中,一名自称该幼儿园园长的陈姓女子称,“牛奶加水这件事确系园长本人所为,是我个人授权厨房添加的水,也是我个人授权厨房克扣的菜品,也是我个人要求厨房减少购买荤菜……添加的是开水。”“我拥有幼儿园30%的股份,节约下来的钱,也是为我个人创造效益。”该女子称自己将承担全部责任,终身不踏入教育行业。

  一位在现场的家长,在没听完园长的陈述就开始怒斥该名园长为现实版“容嬷嬷”,并称:“你也是为人师为人母,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你于心何忍,要这么小的孩子喝自来水。”据了解,该视频是部分家长与幼儿园工作人员协商解决办法时所拍摄。

  对此,大理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11月1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通报称,事发后,幼儿园总部已将园长辞退并安排孩子们体检,相关部门将幼儿食材取样带回进行检测,同时执法人员责令该幼儿园限期改正。

相关新闻:

重庆幼儿园恶性伤人案嫌犯已被刑拘 3人因造谣被行拘

涉嫌故意杀人罪!重庆巴南幼儿园持刀行凶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

幼儿园园长猥亵多名幼女被批捕,有人称被“欺负”四次

小女孩海边喊“大海,我不想上幼儿园” 网友:会引起“海笑”

怕上幼儿园跟不上 有个妈妈给娃报了5个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