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保定曲阳辅警冰水中救轻生女

时间:2016-11-26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汪洋 通讯员杨鹏乾)25日,保定市曲阳县的杜先生向该县巡特警大队辅警纪怡飞、安家兴致谢,几天前,杜先生的女友因与其吵架后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多亏两名辅警迅速赶到跳入冰冷河水中将女友救起。

据曲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安亚飞介绍,11月19日晚10时30分许,巡特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南环孟良河桥有人跳河轻生。接警后他立即带领辅警纪怡飞、安家兴等人驱车赶往现场。在现场发现桥下河水中有一女子,只有头部露出水面。纪怡飞、安家兴二人不顾河水冰冷危险,纵身从两米高的河岸跳入水中,迅速向该女子靠近。

被救上岸后,该女子情绪仍然极不稳定,经救援民警半个多小时耐心劝解,该女子才说出自己姓张,现与曲阳县的杜某谈对象,当晚俩人因琐事吵架闹矛盾,喝了很多酒后,一气之下跳入河中轻生。救援民警立即与杜某取得联系,待杜某来到事发现场后,救援民警又对二人进行劝解,最终二人言归于好,对民警表示深深感谢后离开。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