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曝张雨绮与神秘男共筑爱巢 与王全安离婚后爱情事业双赢

时间:2016-10-26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10月26日),有爆料号爆出张雨绮与神秘男子同框,两人甜蜜逛超市。更疑似在上海看房,共筑爱巢的消息。在爆料照片中,张雨绮穿着热裤,一双长腿分外抢镜,惹网友直呼:“女神还是女神,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够找到真的幸福!”

据爆料称,10月5日,张雨绮在助理的陪伴下出现在上海机场,缓步慢行,长腿吸睛。然而,除张雨绮与助理二人相伴外,在两人到达车库后,还有一位神秘男子出现,更是一同乘车与张雨绮来到一处高档小区华府天地。进入小区不久,张雨绮换装之后便再次出行。而此时的她身边已经没有了神秘男子的身影,而是与助理同行。不过,她们来到某商场后,张雨绮却丢下助理独自行动,在超市中,再次看到机场同行的那位神秘男子,二人在超市之中购物交谈。两人同框照片爆出后,网友直呼:“这明显就是要搞事情啊,都一起去逛超市了!”在两人被拍到一起逛超市的第二天,张雨绮与神秘男一同乘车来到汤臣一品,似乎是要买房的节奏,一言不合就要买房,还是在上海最贵的住宅区,网友也直呼:“看来这位神秘男还是一位隐藏的土豪呢,看来张雨绮也算是找到了一个极好的归宿。”张雨绮在与王全安离婚之后似乎将生活的重心放在了事业上,粉丝也就此爆料喊话:“姐姐,找个好人家嫁了吧!”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