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沧州8个项目获“银翼奖”

时间:2016-10-18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刘杰)日前,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沧州市8个参赛项目斩获大赛“银翼奖”。

这些获奖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业类等领域,包括3D打印工业设计应用、结合“互联网+”模式的食品3D打印机、净水设备、海纳智配多功能隐形家具、驴美人移动餐车、蓝天无人机开发、微信智慧生活。这些项目将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参赛对象为18周岁至40周岁的高校青年学生、社会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

2007-2013 版权所有:河北日报社 运营服务:河北新闻网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