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骗取一亿余元用于理财 唐山一“狐狸”诈骗出逃终落网

时间:2016-09-27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白云)9月24日早,潜逃境外的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郎某被成功押解回国。警方通报称,郎某涉嫌骗取了公司一亿余元用于个人理财。

记者获悉,今年4月,时任唐山某商贸公司总经理的郎某,以签订虚假购货合同的方式,骗取公司资金1亿余元用于个人理财,给公司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今年8月底,郎某潜逃出境。

9月1日,接到受害企业报案后,唐山市公安机关以郎某涉嫌合同诈骗罪立案侦查。唐山市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郎某藏匿线索,展开深入摸排工作。在获悉郎某在东南亚某国藏匿的线索后,省公安厅报请公安部“猎狐行动”办公室开展境外追逃工作。

经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紧急协调,9月3日,某国执法部门成功抓获外逃仅8天的犯罪嫌疑人郎某,并决定将郎某遣返回中国。9月18日,公安部“猎狐行动”办公室派工作组赴境外执行遣返押解任务,并于9月24日将郎某顺利押解回国。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