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第七届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400余名高层次人才找到“饭

时间:2016-09-2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卢玉辉)9月24日,第七届中国河北(邢台)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邢台举行。来自邢台各县(市、区)及石家庄、衡水、邯郸、保定等地市的171家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500余个,其中需求高层次人才(硕博)的岗位1700个。包括硕士、博士、科研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在内的700余名高级人才和9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据统计,洽谈会促成39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高层次人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8名特邀专家和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本次洽谈会呈现以下特点:一是与会知名企业多。参会企业涵盖冀中、南六市,诸如石药控股集团、衡水橡胶股份公司、邯郸学院、河北眼科医院等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二是求职人才高层次。省内10余所高校、科研单位的700余名硕博士、科研人员与用人单位洽谈对接;三是搭建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服务平台。参与团、营职军转干部26人,经双向选择,与今麦郎等7家企业达成定向协议19人。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