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为防盗将800只羊喷成橙色 奇葩主人给宠物创意逗趣造型

时间:2016-09-2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英国,偷羊现象非常普遍。一农场主为了防止自己的绵羊被盗也是操碎了心。

据外媒报道,辛普森养了近千只羊,但在过去4年里,却被偷了足足300只,让他非常郁闷。

而最近他终于想出了一个另类办法,把剩余的800只羊全部涂上橙色。虽然工程量有些大,不过防盗的效果起到了:别人再偷他的羊的话,一眼就能看出来。

辛普森也表示:“我认为避免再有羊被盗的方法,便是把它们变得与众不同。”他还称,染色的颜料不含化学物,故此不会伤害羊的身体。

网友评论:

@Miss晶晶侠:它们会不会以为自己是牛?

@萨朵雅萨:瞬间变身成了黄牛,接下来就可以去倒票了。

@张宸悦:还好不是在中国,不然可以拍几期《走近科学》了

给猫咪头上套上面包,或是让狗狗穿上丝袜高跟鞋,再或者是把猫咪打扮成蜘蛛……总有一些脑洞大开的主人要把自己的宠物打扮得“花枝招展”。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