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燕赵情浓 14名新疆巴州先心病患儿在石家庄成功手术

时间:2016-09-16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情浓 14名新疆巴州先心病患儿在石家庄成功手术

9月15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医护人员给患儿及其家属送来了中秋月饼和水果等礼物。印素萍、张淑会摄

难忘中秋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印素萍 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小朋友,中秋节快乐,愿你们早日康复!”9月15日上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和心外科新疆巴州先心病患儿的病房内,医护人员给患儿和家属送来了中秋月饼和水果等,和他们一起欢庆中秋节。

9月12日,新疆巴州15名先心病患儿抵达石家庄,来河北医大一院接受免费治疗。经过全面术前检查后,9月14日,医院对8名患儿实施了手术治疗,6名患儿实施了介入治疗。另有1名患儿因身上有烧烫伤,不适合立即手术,医院决定对其进行抗感染治疗后,再择日实施介入治疗。截至目前,14名患儿手术都很成功,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