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今明两天河北有明显降雨天气 将拉低气温

时间:2016-08-24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河北自西向东将先后出现明显降雨天气,此外大风和降温也会接踵而至,提醒人们注意防范。

这次降雨过程,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累计雨量可达15毫米~30毫米,局地可达40毫米以上;此外,25日大部分地区将有4到6级偏北风。风停后,各地最低气温将下降5℃~7℃,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2℃~14℃,其中坝上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7℃~9℃,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在16℃~18℃之间。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河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今天夜间到25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4到6级偏北风。25日、26日中南部最高气温为26℃-29℃。

这次降雨结束之后,河北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月底之前全省没有明显的降雨天气,各地最高气温多在31℃以下。

另外,记者昨天从石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省会预计有中雨,局部有可能伴有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预计最高气温30℃。明天,雨量减至阵雨,气温略有下降,不会超过30℃。(记者马冬胜崔虹)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