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巨型兔子身长1.34米重44斤 图揭吉尼斯动物之最

时间:2016-08-02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只巨型兔子来自英国,它的名字叫作“Darius”,身体长度为1.34米,立起来差不多一个8、9岁儿童高度了,体重也达到22公斤,跟一般兔子比起来确实比较巨型了。

Darius之所以长得这么巨型,跟它的食量是分不开的。它每个月要吃掉360根胡萝卜、15颗甘蓝菜、60碗兔饲料、30颗苹果、一大捆牧草,另外还要吃一些帮助肠胃消化的饼干或保健食品,让人不得不感叹它的食量是如此惊人。

不过,它的主人Annette Edwards 正为它进行节食计划,但是Darius貌似没有那么听话,因为它有时会悄悄偷吃食物。

也许小伙伴们会觉着Darius个头这么大,脾气肯定不够温顺比较骄傲吧,但事实却是,它经常赖在沙发上跟主人一起看电视,个性十分温和。

Darius,这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同时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关于动物吉尼斯,你了解多少?下面这些千奇百怪的动物吉尼斯世界纪录,却对会让你大开眼界,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15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