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募捐救白血病女童

时间:2016-05-18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田诺 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日前,为给石家庄市5岁白血病女童齐鑫萌筹措治疗费,石家庄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发动该市五大客运站员工进行了爱心募捐。募捐活动在南焦客运站、运河桥客运站、白佛客运站、客运北站、西王客运站举行,500多名客运站员工和很多爱心人士及乘客踊跃捐款,截至5月16日,共募集到善款58949元。目前,善款已送到女童的父亲齐亮手中。

齐亮是南焦客运站安全科的一名普通职工。2013年,齐鑫萌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在中国医学研究院血液病研究所进行了长达一年半的住院治疗,病情有所缓解。可是今年3月6日,齐鑫萌病情复发,需要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幸运的是,鑫萌和爸爸齐亮配型成功,但是高额的手术费却成了大难题。据了解,齐亮月收入不到3千元,为了给女儿治病,齐亮一家不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下了39万元外债。此次女儿病情复发住院后,移植手术的费用和后续治疗费至少还需70万元。

据了解,五大客运站均在候车大厅设立了长期的爱心捐款箱,接受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