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追踪定州两女孩失踪:冀湘警方联手找到失联女孩

时间:2016-03-16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定州俩少女被湖南籍男子带走》追踪

昨日记者从定州市警方获悉,经过河北、湖南两地警方共同努力,该市两名失联数日少女杨玉婷和甄红云,已于昨日上午在湖南省常德市被找到。他们的家人在民警陪同下,于昨日下午赶赴湖南接人。

3月14日,定州两名少女疑被湖南常德籍男子冯伟带走一事经本报报道后,两个孩子的下落牵动着众多读者的心。当日,就有鹿泉等地多名热心人士向两个孩子的家人提供线索,称疑似看到了两人。但最终经证实,都不是两个失联的少女。与此同时,定州市警方也全力寻找两个女孩的下落。3月14日下午,定州警方通过技术手段,确认两个女孩已经去往了湖南常德市,遂与常德市警方取得联系,请求帮助寻找。昨日上午,常德市安乡县警方获得线索后,在冯伟家中将两个女孩找到。昨日下午2时,两个女孩的家人在民警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已经乘火车赶赴湖南常德接人。

两个女孩被找到后,初步确定人身安全。带她们去湖南的男子冯伟是否涉嫌拐骗等刑事犯罪,尚需警方进一步调查。虽然两名女孩被找到,但叛逆期孩子如何教育,值得家长们反思。尤其是那些辍学较早,闲在家中无所事事的孩子,其心理成长更应引起父母的关注,以正确引导他们步入社会。(记者 汪洋)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