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赵县街头两男子叫卖假快递包裹 涉嫌欺诈被查(组图)

时间:2016-02-17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快递包裹包装都是一个样子。

■快递包裹包装都是一个样子。

10块钱就能买一个。

■10块钱就能买一个。

号称里面是三十元甚至上百元商品,打开后都是不值钱的小饰品

赵县警方正协调工商部门处理

□文/记者佘慧 图/记者清风

16日中午12时许,微博网友@糖弟弟发出一则消息,大概内容是:在赵县石塔路柏林广场前,偶遇卖假快递,10块钱一个,买假快递的人络绎不绝。

当日13时30分,记者来到赵县石塔路柏林广场,正值庙会,广场人山人海。正如网友@糖弟弟反映的那样,远远地就能看见广场中央有两名男子在叫卖快递包裹。摊位上堆放着上百个快递包裹,下面还有已经拆开的箱子。广告牌上写着“淘宝清仓处理,10元一箱”,旁边的小型音响也一直在叫卖着:原价都是三十元甚至是上百元的产品,现在只要10元快递费,产品随便选随便拿!手机,打火机,手表等时下最热销产品……听到叫卖声,很多人围在地摊前,手里纷纷拿着大小不一的快递盒子,边摇边听,对盒子里是什么物品很是好奇。

“我们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可能是手机等小电器,也可能是一些珠宝礼品。不过你想想,才10块钱,买一个试试手气,肯定也赔不了。”其中一名男子解释说,好多人都能抽中价值100元的手表,反正只要买了,不管拆开是啥都归你。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