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老人路上意外身亡 家人急寻目击者

时间:2015-12-23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4岁的李大爷骑电动车回家,在谈固大街上蹊跷倒地,抢救4天后身亡。22日,李大爷的儿子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报寻找事发时的目击者。

11月5日19时30分许,在儿子家收拾完家务后,李大爷骑着电动车沿着谈固大街由北向南走,过中山路后往南走了200米时,意外发生了。李大爷倒在了马路上,耳朵、鼻孔中流出了鲜血。路过的市民纷纷上前,其中一名热心人报了警,并通过李大爷的手机联系了他的家人。“我和家人赶到现场时,地上两大摊血,父亲已经被送往了市三院抢救。”李大爷的儿子李先生说,他赶到医院后,父亲的意识已经模糊,抢救4天后不幸离世。

李先生说,父亲的身体很好,可摔倒后却再没跟家人说过一句话。“全家人至今对老人突然倒地的原因存在疑惑,交管部门也正在全力调查此事。”李先生说,他和家人希望能通过媒体找到事发时的目击者,弄明白父亲出事的原委。

如有知情者,可与李先生13731125496联系。

(记者 董昌)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